周六的下午,没有很好的太阳,但是感觉舒服

好像随便一点催化剂就让人爱上生活一样,这种感觉很好

在豆瓣上吸取经验 争取晚上犯困了就睡,不再刻意的熬夜,顺应自己的生物钟,对自己好点,运气也会让你好过一点,确实是这样

那么!近期的目标是什么呢?

总之,不能空虚了,找点书看,找点事做。有的人该忍就忍,有的事心中有数,有的感情,也就那样。

谁不自私? 说不自私那都是假的。

最近会想一件事,如果对一个人告白之后被拒绝,那消失不再联系或者躲起来的,到底是种什么心理

不同的立场有不同的认识吧

 

从我慢慢看到关于那女生开始,我就知道我又输了

 

把手机搞坏了  之前是电脑,现在是手机,真行

可能我对贵重的东西,从来就是克星吧

心真疼

 

电脑里备份了照片,突然想起来这里少了点东西 那么就更新一张魔都

我喜欢这里,

我还会回来的 :)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