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回来之后太堕落了 简直了

别人都是大三忙成狗 我怎么大三比前两年还要闲

也没有心情去想以后了 更没有力气去想以前怎样怎样
我觉得我可以出家了 【手动再见】

放假的时候 在家整理东西
翻出高中时候的小本子 上面记着我看不懂的句子 和怎么想也想不起来的心情 矫情的我胃疼

翻出同窗故事 先看十班 然后十六 最后四班
看老师的语录 想他们说话的语气 一个人在家笑出声

插上电源线翻两三年没动过的电脑 家人一起去桂林旅游的照片 我还记得那个同行的小姑娘的名字 已经这么久没联系了 我仍旧记得她 记得我们在水库闹到全身都湿了 在小推车上买一份炒冰 因为太难吃扔掉一半 记得我们走在街头 她兴高采烈 给我讲了一路韩国小鲜肉 我一个都不感兴趣 记得他老爸爱摄影 叔叔让我们跳起来转圈圈拍照 我说不了不了这里好多人不要跳了

那是2012年,是高考完的暑假

我翻出毕业典礼上收到的信 字很好看 最后一行字说 要一直保持笑容
我突然反应过来到现在也没跟人联系过

有些人就是这样 你或许不认识他 可你要感谢他

翻出两张车票 一张蓝色 一张红色
潍坊–青岛 青岛–潍坊
要一直留着

然后!回来了,还是在学校自由
下了一天雨 打雷又闪电 以前讨厌下雨 可是现在没有那么讨厌它了

大概是 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吧 【抠鼻】
吃药药 早点睡觉 我超可爱 【对就是这么不要脸zeng样】


评论(5)
热度(2)